咕柒柒只发糖

无情鸽手

私设博士


[人员档案]

 

[代号]陆柒柒

[性别]女

[出身地]???

[生日]???

[种族]瓦伊凡

[身高]156

[矿石病感染情况]

体表有源石结晶分布,参照医生检测报告,确认为感染者

 

[综合体检测试]

[物理强度]较差

[战场机动]普通

[生理耐受]较差

[战术规划]卓越

[战斗技巧]优良

[源石技艺适应性]优良

 

[客观履历]

罗德岛博士,战斗指挥人。记忆缺失。身体十分差劲,偶尔会由于高强度的工作昏阙。

 

[临床诊断分析]

造影检测结果显示,体内脏器轮廓模糊,可见异常阴影,循环系统内源石颗粒检测异常,有矿石病感染迹象,现阶段可确认为是矿石病感染者。

 

[体内源石融合度]13%

左侧腰腹处有明显源石结晶。

 

[血液源石结晶密度]0.30u/L

病情趋向稳定,暂未对身体造成严重影响。

 

[档案资料一]

干员阿米娅是从切尔诺伯格废墟深处带出的博士,初醒的博士失去了所有对于从前的记忆,却唯独对战术指导仍保留有得天独厚的天赋能力。

据各干员语述,从前的博士似乎是一位英明勇敢,冷漠寡言的令所有人都感到敬畏的存在,虽然年纪不大,但却对于医疗,政治,战术,科技研究方面都有独特的见解,是泰拉世界不可多得的人才。然而如今失忆了的博士褪去了从前的一切锋芒,变得更温和近人,还会找年长的干员要抱抱举高高………很可爱。

 

[档案资料二]

虽然从前的博士十分英明神武,但岛上的一众干员都更加喜欢如今会撒娇要抱抱要糖吃的小博士,不像从前一般的冷冰冰,整个人都变得可爱了。

博士对于每一个干员态度都是极好的,尽管罗德岛并不富足,但博士依旧会尽所有可能的去满足各位的所求。

博士最喜欢的干员还是能天使,不仅工作助理是她,两人也总是同进同出,就连对方略显无理取闹的要求博士也会满足她——比如说在她生日当天送了她八把铳。

 

[档案资料三]

博士的身体实在不容乐观,或许将她带出石棺重回罗德岛的举措便是错误的决定。

虽说博士的作战指挥能力确实出色,但对于本人经常突发性昏迷这一点谁都无法预料…也不可避免。现如今的工作强度或许还有些勉强的意思在内。对于博士勤勉的工作态度,我还是很欣慰的。

还有博士的身体不好——希望某些干员有点自觉性,不要再因为博士可爱就随意给她投食!

 

——凯尔希

 

 

[提升信赖以查看更多资料...]

 

[语音记录]

[任命助理]

要好好工作哦,可别辜负了我的期待呀。

[交谈1]

唔...你的尾巴看起来毛茸茸的好舒服哦...我可以摸摸吗?啊不不不不,没有耍流氓。

[交谈2]

呼...终于完成了今天的工作呢,出去喝一杯如何?啊我知道的啦,未成年不能喝酒,我喝果汁啦!

[交谈3]

我知道的啦…我的身体不好,大家都在尽可能的帮助关心我,我也会尽我的可能去回报给大家的。如果有什么需要尽管来找我吧!

[晋升后交谈1]

嗯?不用感谢啦,要好好努力哦

[信赖提升后交谈]

欸,你要吃吗?....不不不不不行,嘘!不要告诉凯尔希我在偷偷吃糖!

[闲置]

呼...呼...嗯!?我没睡我没睡!我在工作的。

[干员报道]

欢迎入驻罗德岛,你可别看那只兔子小小的很可爱,实际上她可凶的狠哦?

[观看作战记录]

喏,这些给你,好好学习吧。

[编入队伍]

你,你,你,你,你,还有你,嗯,就你们啦,好好加油哦!

[任命队长]

嗯,队伍就交给你啦。

[行动出发]

走吧。

[部署]

小心行事.

[四星结束行动]

好耶!一起去喝一杯如何?我请客!

[三星结束行动]

大家都做的不错,回去休息吧。

[非三星结束任务]

啧,轻敌了...

[行动失败]

对不起,大家怎么样?伤势严重吗?我已经安排医疗干员赶来了.

[进驻设施]

这个房间不错吧!你就在这啦。

[戳一下]

嗯?!

[信赖触摸]

嗯?要摸摸吗...唔,乖哦。

[问候]

早上好啊.

评论(4)

热度(29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